z星光

关于我喜欢嗑注定be的cp的那些事~

论安莉洁把金推下悬崖对剧情的影响

因为心情急切,我在十八号就在老家用流量看完了第二十集,十九集里我受到了毁灭性打击,所以完全是用忐忑不安的心情点开了第二十集,但是剧情发展出乎我的意料,好看的没话讲,尤其是中间整个人都激动了起来,最后也为罗德烈感到惋惜,看完了之后还意犹未尽,于是按耐不住把第二十集用流量下了下来方便二刷,n刷过后我发现了一些细节。

相信很多人在安莉洁把金推下悬崖时吓了一大跳,虽然后面安莉洁解释了原因但还是有点让人费解,为什么不直接说出来要到地心去呢?干嘛非把金推下去?之后我设想了安莉洁直接提出要去到地心的情景,金应该会选择相信,毕竟他是一个对朋友无比信赖的人,即便安莉洁把他推下悬崖也认为肯定是什么原因才这样做。但是凯莉就不一定了,她一直对安莉洁持有敌视态度,会不会相信她的话很难说,何况此时凯莉看到无法打败怪物,已经拿出星镖准备去夺取其他参赛者的分数牌来通过这关了,要知道凯莉可没金那么善良,之前没有杀奇形怪状是因为金的劝阻才选择放他们一马,这次可是关系到自己的性命,有狩猎参赛者凑齐分数直接通关的方法在,为什么要听一个讨厌的人不知是真是假的话呢?所以在这里的剧情设计就很巧妙了,安莉洁把金推下去,按照凯莉对金的重视程度,十有八九会把躲在石头后面的参赛者先抛到脑后,选择先去救金,之后跟着进入地心。这样子,二十集的两条故事线就能顺其自然地展开了。

接着,便是前四联手时,格瑞似乎成为了进攻的主力,好几次都是他正面刚小黑洞,其他三人的进攻感觉更像是辅助。一开始我们看到的画面是格瑞被打退,嘉德罗斯出手相助,这在我们看来根本没什么,毕竟十九集被打得那么惨,格瑞打不过很正常,但是仔细看画面,会发现周围已经有多条锁链,格瑞是在这么多条锁链的攻击下被打退的,这说明他已经与小黑洞进行了缠斗,之后也有一些格瑞正面迎击小黑洞的画面,之前明明连接上一招都很难,这说明格瑞的实力较上一集明显有了提升,这是为什么呢?这就又要回到之前金被推下悬崖了,格瑞很着急想要过去救金,却又被小黑洞拦住,我们可以很明显地感觉到格瑞此时已经动怒了,说出的话有了相当的情绪波动,身上散发出强大的元力波动,结合第十集金元力突破的情形,格瑞的元力应该也是有了明显提升,所以他才能在接下来的战斗里担任主力。

以上就是我对于金被推下悬崖这一情节的看法,有什么建议欢迎评论区讨论

评论(13)

热度(60)